07-818  
07年末
Ah Bear大发慈悲的带我们去槟城玩上三天两夜
用上“大发慈悲”这个字眼
那是因为Ah Bear很怕驾长途车
他说平时上班都累死了
假日就别为难他。 。 。 。
可是我告诉他:【以后你儿子看回妈咪留给他的日记时,
原来爹地历年来的度假地点不是马六甲就是金马伦、关丹,
儿子会觉得爹地很不像话滴。 。 。 。 】
(其实是妈咪觉得日子有点乏味 想看点不一样的景色)

不懂是爹地深怕以后对儿子有所愧疚
还是被妈咪念怕了
所以我们今年的度假地点才终于有点改变
而且把老爸老妈也一并带去
嗯!我是觉得平时老爸老妈那么用心地照顾我的臭儿子
很应该带他们一起去玩玩的


07-819  
往槟城的途中
我们停留在美罗享用我们的早餐“鸭腿面”
在老久以前就听很多人说美罗的“鸭腿面”有多么多么的好吃
在老久以前我就很想很想吃它一腿 只是苦无机会
嘿嘿。 。 。机会来了!
点了一大碗香喷喷连汤的“鸭腿面”
大大口的咬下去
呃。 。 。味道。 。 。
并没有说好吃到叫我念念不忘
但都算有齿颊留香 另人回味啦!

07-820  
老妈的手风湿痛 不敢吃鸭
就点了“排骨面”
Ah Bear和老爸点的是干捞“鸭腿面”
我左看右看 前看后看
怎么老爸的鸭腿特别大只嘞?
再看清楚一点。 。 。
我的更本是鸭翅膀嘛!
而Ah Bear更可怜 几块鸭肉吧了
只因鸭腿卖完啦!
Orz。 。 。 。

07-821  
Legolas现在这个年纪
爹地妈咪想要好好吃一餐安乐饭 是很困难的
如果忘记带绑脚的布条出门的话
那爹地妈咪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噢。 。 。真不好意思。 。 。
我们家Legolas出门用餐时
一对小脚丫需要被上绑滴
虽然这样会有点难看
但总比小家伙从椅子或桌面上摔下来好多了
而且也不怕他抢桌面上的食物

这趟槟城之旅
请不要问我们在这闻名的美食天堂里吃了什么好料
因为有小家伙在身边
除了第一餐“鸭腿面”
其他的
妈咪不但食不知味 就连拍照也没空档
一整个旅程里
小家伙的情绪就整个兴奋的难以控制。 。 。 。

07-822  
旅程才刚开始的第一餐
Legolas就淋了自己一身凉茶
把食物捏玩一轮后 全丢在地上
再用油腻腻的手捉头发
我对Ah Bear说:【到槟城后,我们尽量不要去餐馆吃饭。 。 。 】
大排挡解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