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23  
我们把车放在山下的停车场
由上山的通道慢慢走上极乐寺
通道的两旁有一些贩售纪念品的小店
Legolas看到有小玩意就吵落地自己走了
妈咪我没眼看 让爹地自己去追小孩
谁叫他不听我的劝告直接把车驶上极乐寺
他以为带着个难缠小家伙
我们还可以悠悠然然的漫步上山吗?
真是太天真了!
噢。 。 。应该是不知死活才对。 。 。

07-824  
抵达极乐寺
Ah Bear和老妈忙着上香
我就给Legolas放牛去
让他自由奔跑在庭院里
小家伙开心的到处爬上奔下
有点无趣的老爸就不停的喊话:
【小心楼梯。 。 。看着Ah Moi。 。 。 。 】
唉~

其实
Legolas对于上楼梯已经是BB高手了
哋哋嗒嗒地行动敏捷的很
也不需要借助任何扶手都可以自己走的很好
(Legolas只是在下楼梯才需要妈咪出手相助 以防滚下楼梯 )
大家又何必大惊小怪呢?

07-825  
每次跑累了 就直接坐在地上
双脚还会一开一收地像在舒展筋骨
可爱毙了!

07-826  
在观音铜像前留影
站在Ah Bear的身边
我和老爸老妈都变成“哈比人”了!

目前我比较担心是Legolas以后的身高
不懂他会像爹地的家族 高大威猛
还是像妈咪这方 是哈比族呢?
忧~

07-827  
为了一罐没公德心人留下的汽水罐
Legolas閙得呼天抢地的
妈咪在远处拍照
起初还以为两父子只是为了牵手的问题在吵架
后来看爹地一脸怒气才发现事态严重
跑过去了解一下
原来Legolas想要喝那罐汽水
Orz。 。 。 。

我赶快去车里翻出之前买的柠檬茶
Legolas扁着嘴 泪汪汪地看着妈咪手上的柠檬茶
想了下 才接过去喝
耶!真是好孩子!
妈咪我又可以丢下他们父子开心的去拍照啦!
嘻~

07-828  
-文字轉貼-
槟城极乐寺(Kek Lok Si Temple)位于槟城州,槟岛的亚依淡(Air Itam),是马来西亚的重要佛教寺庙之一。极乐寺建于1893年,寺庙依山而建,占地12公顷。

极乐寺的建设由当时任椰脚街广福宫的主持妙莲法师所启发。妙莲法师原本来自福建涌泉寺,他曾于1885年到槟城州筹募基金修建福州龟山法堂。2年后,出任椰脚街广福宫的主持。槟城极乐寺最先建立的是大士殿,5年后相继增建天王殿、大雄殿、藏经阁、东西客堂及放生池等。

1930年, 极乐寺内楼高7层的万佛塔正式建成。此塔的底部,中部和顶部分别采纳了中国,泰国和缅甸寺庙的设计,综合了3国寺庙的建筑风格。2002年, 一座30.2公尺高的观音铜像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