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13.jpg  
小子分别收到两位女同学的告白
我:你怎么回答她们?
小子:就“哦”。
我:就“哦”而已?
小子:不懂要说什么。
我好奇:哪两个同学?
小子:你不是说不理这些的咩?
我:是不理,但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也该通知我一下,起码让我知道是男是女是圆是扁啊!
(好吧 就是说了我也不认识 小子的同学我只认得一个 还要是朋友的女儿 不然。。。我脸盲😅)
小子:都不喜欢啦,你知道我喜欢怎样的。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喜欢活泼开朗运动型 身材有马甲那种
第一次听到他说要有”马甲“时
我很想告诉他别要求太高
因为现实和梦想总会有差异
我看到很多列案都是terbalik的
你娘就是。。。。
还有 女孩最好也喜欢跳舞
以后能一起跳舞比赛什么的
因为两个人同在一个圈子里比较了解、体谅彼此的情况
他超怕无理取闹的女生
日子不用过了
听到“一起跳舞”把拔就很懊恼:要两个人都跳舞咩?
然后把拔就脑补两个落魄艺术家惨兮兮挨白面包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另外
我觉得这位老是想着要移民中国或韩国的家伙
想必会找个中或韩籍的女朋友
然后把自己嫁过去 😂😂

我家小子不属于大帅哥款
能获得女孩的青睐全靠实力
在外人眼中他就是一个才华横溢的阳光型男生
每次看他身影出现在赛场上
娘我都会被帅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