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44  
gg说这是一场“瓜子小动物们的聚会”
想想也是
因为出席的有猪有熊 有鱼也有虾等
好不热闹
这是我和瓜子们的第二次聚会
虽然人数不多
心里依然充满期待

其实
我和小鱼在出发的前一天就很担心
【发短消息给gg,叫猪爸今天不要出去吃东西。 。 。 。 】
【嗯。 。 。叫猪爸自己煮。 。 。 。 】
【还要买新鲜的材料才好。 。 。 。 】
【就吃白饭好了。 。 。 。 】
【我们要关手机,不让gg send坏消息给我们。 。 。 。 】
我们很担心
猪爸又食物中毒。 。 。 。
我们不想又改期啦。 。 。 。
等下榴莲不等我们怎么办? ?

07-345  
因为Ah Bear又要上班
所以
由大虾驾我的车载大家去猪爸那位于karak的Kampung
虽然我不是很爱很爱榴莲
我是比较期待见见gg 和航航啦!
还有
我想让Bear仔过个快乐的中午

我们是先去文东会合小白兔
可惜小白兔临时跑不开
她给我们派了位也不是很懂路的ah phang 带路
结果
我们迷路了
热心的村民问:【你们要找那一家人? 】
我们摇头:【不知道】
热心的村民又问:【那家人姓什么? 】
我们又摇头:【不知道】
热心的村民再问:【那你们的朋友叫什么名? 】
我们再摇头:【不知道】
如果我们说要找“猪妈”
她会知道谁是“猪妈”吗? ? ? ?
搞不好她会说:【猪妈? 。 。没有。 。 。牛嫂就有一个。 。 。 。 】

兜兜转转我们终于来到猪爸的家
远远的ah phang就说:【那个就是gg啦! 】
我愣了一下:【她? 】
呃。 。 。 。很意外哦!
样子。 。 。跟我想象的一样
猪圆玉润的。 。 。很“猪妈”啰!

07-346  
这算是我第二次在没有家人的情况下带Bear仔出门
(第一次比较猛
完完全全就只有我们两母子逛霸市)
过程没有想象的糟糕
Bear仔玩得很开心
完全不怕生的跟着人家满山跑

在我们吃午餐时
因为Bear仔困了、饿了
见妈咪没有要给他泡nian nian的意思
加上那个菜也上的太慢了
所以Bear仔开始閙。 。 。 。
我只好给他泡奶再来个单手吃饭
喝饱nian nian 后的Bear仔也没能让我好好吃饭
因为小家伙便便了

总结来说
今天很快乐
我也没有顾儿子顾得很辛苦
(只是陪跑的时候。。。有点喘!)
Bear仔也没有给我带来麻烦
这更加强了我要带他去company trip的信心
整个过程就像猪妈说的:
“你会情愿不玩那么多、不吃那么多,也会好好的顾着bear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