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29  
从极乐寺下来后
我们做了个严重错误的选择
我们不该在热闹的假日里 上升旗山
我们不该在太阳都已西下了 还要上升旗山
我们不该没注意看升旗山的简介 就冒冒然上升旗山
这趟上升旗山之行。 。 。
真是个噩梦!

07-830  
在等待上升旗山时还开开心心的拍照
因为我们天真的以为上升旗山不会很费时
我和Ah Bear都以为大概大半个小时就可以下来了
所以我没带Legolas的奶瓶上山
Ah Bear就想到很快就可以下来吃晚餐了
怎知。 。 。够力!

只是挤在缆车箱里头等开车 就等了20分钟
一群人挤在小小 没有冷气的车厢非常受罪
Legolas又不肯乖乖的挂在爹地的身上
小家伙在已经寸步难移的空间里 还不停的打扰其他乘客
让我尴尬死了!

沿途上山真的是恶梦
整台缆车挤的水泄不通
每个人都因闷热而搞得汗流浃背滴
噢。 。那股汗臭味一散发出来
真是难顶的说
我已尽量把脸靠向窗户
但是还是呼吸不到“清新空气”
Legolas还要给我閙
晕。 。 。很晕。 。 。

好不容易缆车停下来了
心里大大的松了口气
从容的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出车厢才发现
原来我们是在半山的转车站
还要转车哦。 。 。 。
还要花多几分鈡才上到山顶哦!
心里在苦叫、哀叫、哭叫。 。 。

那么的辛苦抵达山顶后
风好大 夜景还真美
只是当我不小心瞄了一下下山的等候处时
很刺激。 。 。 。
那里已经有好几百人在排队等缆车了!
想到待会下山时
还需和挤死人的缆车奋战
我就很想直接用滚的 滚下山去

我们完全没有欣赏夜景的心情
很搞笑地
我们一家五口才从缆车里走出来没五分钟
又急急的排队等候下山
这时的Legolas累了 饿了 閙了
我又哄又骗的指着身边的大鱼缸讲故事
真感谢鱼缸里头的那群鱼鱼啊!
要不是有它们陪伴在侧
我都不懂该如何搞定我的Legolas说

又经过一轮奋战
我们终于安全离开升旗山钻进我们的汽车里
看看时间已经九点了
整个要命的过程竟然历时了两个小时
晕。 。 。
可怜那又饿又累的Legolas在车里喝了瓶奶后
就直接大昏迷至第二天早上
连妈咪给他抹身更衣都毫无反应

07-831  
-文字转贴-
升旗山:位于岛屿中部,槟城慨主要山麓有西山(Western Hill),虎山(Tiger Hill),草莓山(Strawberry Hill),是当地居民避暑圣地,主峰高830米为槟城至高点。由于昔日英国高官多居住于此,山下士兵利用旗语传递重要讯息,此乃升旗山名称之由来。

登山游客可以选择乘搭缆车,或沿着缆车轨道旁慨小径及梯级徒步而上,一面运动、一面欣赏隐藏在升旗山热带雨林内的奇花异草,沿途并可俯览乔治市的壮丽景色;山上空气清新,景色一览无遗,山上另可参观槟城雀岛公园(Penang Bird Park)。缆车于1923年通车,山上小旅馆Bellevue,乃由一别墅改建而成,时间久远可追溯自英东印度公司时期。山腰另有一极乐寺,依山而建,分为三层,被誉为东南亚最雄伟慨佛教寺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