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  
昨天開始胸口又開始痛
習慣了
每次發熱氣都會痛
沒想到
今天卻嚴重了
除了呼吸 連動作大一點都會痛
心想
回家要告訴Ah Bear:被你氣到心臟病。。。。
可是沒來得及下班
痛得連自己都害怕起來了
【Bear我下班直接去看醫生。。。】我打了通電話給Ah Bear

坐在醫生面前接受他的詢問
妳工作需要搬重的東西嗎?
有運動嗎?
有游泳嗎?
還是睡覺的姿勢不對?
還是工作有壓力?
嗯!醫生說我可能是因爲這些問題拉傷了肌肉筋帶
但是每次發熱氣都會痛丫
不可能整天拉傷筋帶吧???
結果是。。。醫生好像也搞不清楚病因
我站在領葯的櫃檯前
很好奇醫生會給我開些什麽葯
當我接過我的葯物
四大包葯丸 一瓶葯水
上面寫著muscular relax 、jalan daran 、vitamin
醬也可以。。。。

從藥房出來接到Ah Bear的電話:
【醫生講什麽?】
【不知道。。。。】
【醫生講什麽妳不知道的咩?】
【是醫生不知道我什麽事,他說可能拉傷、可能壓力、可能。。。】
【要不要進院?】
【無拉拉進什麽院?】我突然想到:【可能是昨天給Oscar壓傷了!】

回家吃了葯
好像又沒有那麽痛了
也許真的是拉傷而已
那個Oscar又那麽肥。。。
嗯。。。應該是牠。。。。
害我嚇了一大跳
讓向來對死亡看得很輕鬆的我
第一次 竟然害怕自己會有事
嗚。。。我竟然害怕死亡
因爲我捨不得Bear仔丫
第一次發現自己那麽的不捨得一個人
以前常常告訴Ah Bear
如果他有什麽事 我會隨他去
可是今天
我不能
我要看著我的Bear仔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