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9  
Echo說給我寄了火龍果
嚇~ 醬快手腳
我家 沒人簽收的喔。。。。

午飯時間唯有跑回家一趟
看看可否遇上送包裹的人
回到家發現大姑今天休息在家
還替我簽收了
我馬上喜滋滋抱著它囘office

07-381  
打開箱子
裏頭有三顆肥美的火龍果
我就給小魚分了一顆

嗯。。。看到火龍果
馬上又想起“書蟲”的說
哈!哈!

07-381  
下班回家
就迫不及待的要跟Bear仔分享

爹地。。。。沒有份!
因爲他都不敢吃。。。。

07-382  
我第一次讓Bear仔自己用湯匙和碗吃東西
小傢伙拿著小湯匙開心的要命
插啊插。。。敲啊敲。。。
唉~他又那裏會用湯匙嘞!
又不肯讓媽咪幫忙喔
最後
只好手腳並用。。。。搞到一身紅。。。。

07-383  
小傢伙吃得很開心
吃完自己的 就來搶媽咪的

Ah Bear下班回來看到照片
又是那一句
【做麽弄到阿仔醬骯髒?】
吼。。。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