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3  
一大清早
突然來了場傾盆大雨
帶著Bear仔出門時忘了叫Oscar囘牠窩裏
也沒留意到牠跟在我們的後面
當我坐上車後準備要從Ah Bear的手上接過Bear仔時
沒想到Oscar快手快腳的跳上我的大腿
【Oscar。。。很痛。。。】我尖叫
Oscar嚇得竄過去駕駛座
聼到Ah Bear吼牠
牠又馬上竄過來踩著我的大腿跳下車
我。。。。。
被Oscar那肥騰騰的龐大身體以泰山壓頂的方式
重重的連踩了兩下。。。。
我。。。痛得哭不出來。。。。

現在
我的大腿還很痛
連走路都痛
偏偏又沒有瘀青的現象
Ah Bear一定不相信我受重傷的
他一定以爲我又在那裏無病呻吟
搞不好他會說:
【阿老婆,這幾天我都快忙死了!妳別來搞砸好不好。。。】
可是
我是真的痛。。。。
你不信的話
我可以讓你當主角
叫Oscar給你表演多一次
嗚。。。嗚。。。。

吼。。。臭Oscar。。。
瑪麻很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