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40  
公司在十一月將有company trip
到時我們會乘巴士下新加坡住一天
第二天再上船玩一天
也有好幾年沒company trip了
同事們都開心的計劃著要帶老公去

我 也要帶一個人去
我 要帶我的寶貝兒子去
就只有我和兒子
Ah Bear要出差沒去
家人很不看好我這個糊塗媽咪和調皮小人仔
可是
我決定了!
一定要帶Bear仔去!

Ah Bear很憂心對我說:
【妳記得叫小魚幫我看好阿仔喔!】
【我有醬差咩????】我瞪著他
這是什麽道理????
臭熊竟然相信外人 都不相信我
你怎麽那樣看我。。。。。

我知道
自己一個人帶著個到時只有一嵗五個月的人仔出遊
是有點吃力不討好
可是留Bear仔在家裏
我會患上嚴重的相思病的
況且
我覺得帶兒子出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也相信我有能力把Bear仔照顧好!
Bear, 請相信我!
我不會弄丟你的寶貝兒子的


07-443  
青草碎碎唸:
大部分同事都不會帶孩子去
原因是孩子會阻礙他們享受假期
我聼了很納悶
他們一天到晚投訴孩子有多麻煩
投訴孩子害他們沒有了私人時間
那他們還生孩子來干嘛?

竟然要生孩子
不是早就預了孩子所帶來的所有麻煩咩?
不是應該讓孩子一起分享我們的幸福咩?
為什麽
只因爲怕麻煩 就可以丟下孩子獨自去偷歡呢?
很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