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86  
真的很感謝Legolas的合作
讓我可以上戲院把Harry Potter從頭看到尾
我還以爲我沒得看了呢
因爲Legolas很怕恐怖黑夜和打鬥的戯
之前他在電視機看了精彩萬分的預告片后
就對我說:軒不要看Harry Potter,軒怕怕~

而今天
碰巧跟著Ah Bear去mid valley辦事
碰巧Harry Potter還有門票
我打算對兒子霸王硬上弓了
最多到時真的哭的話 離開囉
起碼試過了
不行 也甘心嘛

找到位置坐下
熒幕上播放著有趣的廣告
之前還哭喪著臉的Legolas擡頭對我說:Harry Potter沒有怕怕啊!
我暗自高興
只要Legolas沒再吵離開
我想我們成功的機會很大

果然
Legolas並沒有抗拒Harry Potter
只是。。。很多問題。。。
不斷地發問:哥哥在做麽?姐姐在做麽?
隔了條走道的一位先生有點生氣地大聲朝我們發出“噓”一聲
害我整晚很難過地對兒子說:拜托你不要講話了
臭小子卻説:軒在講話~
Orz。。。。
我真擔心那位先生會過來罵我們啊

嗚嗚嗚
是的
我很難過
也許我真的不該帶著愛發問的小孩去看戯
可是
Legolas也沒有很大聲地説話啊
他的聲量就像我們平常閒聊般 輕輕的
那位先生就不能體諒一下小孩子嗎
起碼你也可以拜托下我們離開也好啊
我一定會帶孩子換去其他位置的
反正當晚空位多的是
還有
當晚發出聲音的不只我家Legolas啊
另外一位馬來小孩不但哭得稀里嘩啦
講話也是用高音的勒
又不見你也去“噓”人家
嘿嘿
就只敢欺負囘華人嗎?
哼 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