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間位于Puchong的組屋  
丟空四個月了 都還沒租的出去
是有人打電話來
可是 都是外勞和印度人
外勞 不好吧!
印度人 每個都說難搞
嗚。。。嗚。。。雖然每個月只供那300多塊
可是也是個小負擔

Ah Bear叫我賣掉算了
賣掉。。。。好吧!
不過。。。我還不是很舍得耶!
那可是我自己買的第一間屋子勒!
雖然它只是小小的一間組屋  
但 那是當年是買給自己的“姑婆屋”耶!
沒想到自己還嫁得出去
現在  如果Ah Bea有一天會變心的話
我也有個落腳處啊!
不過 重點是 沒人要買啊!
挂牌四個月了  都沒消息
Agent 那邊 也冇聲冇氣

租不出 也賣不掉
天才老媽竟然跑去“濟公廟”幫我拜拜
還拿了一堆元寶蠟燭囘來 要我拿去組屋拜拜
而且 還要過了晚上八點才能拜
嚇。。。三更半夜在裏頭搞醬的東西
搞不好隔壁家會以爲我的組屋閙鬼啊!
到時還有人要。。。。。
可是老媽還是興致勃勃的講解要怎樣拜:
【拜了 就很快有人要啦。。。。】

所以 晚上八時正
我和Ah Bear來到我的組屋
照著老媽的話做
又燒 又點甘文煙
我很擔心隔壁家會跑來問我們在干嘛!
所以 把門半掩 做得有點鬼祟
可是又煙又火的
結果 
小孩們都在我的窗口偷看 還敲我的門
大人都借故從我家門口經過
有些假假在隔壁家門口聊天
眼晴就不時漂過來。。。。
吼。。。。什麽嘛!
我家 不是有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