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8  
早上载着Bear仔去老妈家时
Ah Bear突然杀出一句:
[今年好像用了很多钱。 。 。 。 ]
[有没有一百千啊? ]想想好像太多了,我改问:[五十千有没有? ]
[电门,烘衣机,电脑。 。 。 。 。 ]Ah Bear在念
[只是Bear仔都用了十多千了! ]我看着这粒金叵箩
[有二三十千吧。 。 。都系用在无谓嘢上]
[吓。 。 Bear仔系无谓嘢? ]我反应很大的问
而Bear仔吓得跳了一下 看着我们
我和Ah Bear看到Bear仔的反应
相视。 。 。一阵狂笑。 。 。 。

Bear仔的反应真的好好笑哦!
感觉他像是懂得什么是“无谓嘢”
爹地说他是“无谓嘢”喔!
还不吓他一大跳咩。 。 。 。
哈!哈!
其实是我喊得太大声
把他吓一大跳。 。 。哈!哈!哈!哈!

唉唉。 。 。小家伙很没胆!
常常被吓倒。 。 。 。
前几天睡觉时还被打雷声吓哭
搞到要去拜拜收惊。 。 。
唉!看来。 。 。 。
老妈那个拿来泡澡的秤都没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