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57  
从花圃回来
把Legolas带上楼 打算哄他睡觉
小家伙小哭、大哭、狂哭就是不肯睡
而且 还不让爹地妈咪睡
被抱下楼后 冲去拿鞋子吵要去街街
爹地想 就去time square走走吧!
Legolas上车不到十分钟 马上大昏睡
唉。 。 。明明是累极了!

小家伙很厉害
只要爹地妈咪在家就不愿意睡午觉
怕爹地妈咪丢下他 自己去街街
所以。 。 。逢周日都不肯睡。 。 。 。
Legolas认为上车后才来补眠
爹地妈咪才逃不出他的五指山

07-658  
依然不给抱抱 不肯牵手
自己决定自己要走的路
爹地拗不过他
只好满街追儿子
Legolas有病在身 跑不快
爹地才比较轻松
妈咪跟在后头 边研究新相机功能边拍照

逛啊逛
被Legolas发现了整排的公共电话
兴奋的要命
说什么也不肯离开
妈咪只好让他摸一下。 。 。 。

07-659  
爹地!爹地!
我有一通很重要很重要的电话要拨
非常滴重要
不能拖!

07-660  
嗯。 。 。这里是要“dong”钱的。 。 。我知道。 。 。

07-661  
喂~喂~
外公你有没有听到。 。 。喂~喂~
我现在在time square哦!

07-662  
对!对!
这里人山人海的 好好玩耶!
都叫你跟我们一起出门的啦。 。 。 。
怕累?
哎哟。 。我可以叫我爹地背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