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工
到公司附近的寵物店為Oscar買糧食
附錢后 由小路轉出去大路
紅燈 把車停下
心裏一直挂念著Bear仔不懂退燒了沒
這時 對面的車往我的方向駛過來
還不停的“”我
有人什至指著我唸。。。(是罵吧!)
咦。。。是我的車越綫了嗎???
我莫名其妙的看看左邊望望右邊
哦嘔。。。我又當路霸了!
原來 我是停在來車的方向
噢!擋着對面的來車了。。。
突然發現全部人都看着我。。。好糗哦!

吼。。。。
怎麽又無拉拉做了路霸啊!
是路癡吧。。。
很多次了吧?
沒數過。。。。
多次接到Bear仔生病的電話
我就心慌了 頭腦亂了 眼前空白了
多次駕駛的時候都忘了要看紅燈
不是故意闖紅燈的
是真的忘了要看紅綠燈
也許是。。。沒發現到紅綠燈的存在
總是走走下會覺得
[干嘛那些車都往我沖過來啊?沒看紅綠燈的嗎?]
再看看倒后鏡
才發現身后的車都停在紅綠燈前
噢!原來沒看紅綠燈的是我

把問題告訴Ah Bear
[阿老婆,你醬下去遲早出事的。。。。]
[我知道。。。。。]

嗚。。嗚。。嗚。。
未婚前我可是女車神叻!
當年從吉隆坡到馬六甲
我只用了45分鐘。。。現在想起來。。太不懂事了!)
現在當了媽 竟然變馬路白癡了!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