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9  
又一个Ah Bear不用上班的美丽星期天早上
我七点多就爬起来了
而Bear仔差不多跟我同时间醒来
我习惯的抱着Ah Bear的手臂 咬。 。 。咬。 。 。咬。 。 。
这时Bear仔也插上一脚 咬。 。 。咬。 。 。咬。 。 。
Ah Bear抬头看着我们:
【你们两个在做么。 。 。 。 】
Bear仔裂开嘴对着爹地笑
我也笑嘻嘻地说:
【see,早就讲了啦!以后我咬这边。 。 。 Bear仔咬那边。 。 。 】

嘻!从小我就很喜欢咬东西
什么东西 我都会拿来咬一咬
特别渴望咬一下人
六年前 终于找到一只熊
还是肥肥胖胖的熊哦!
可怜的Ah Bear就酱给我咬了六年了

06-170  
都说是美丽星期天早上
当然要有爱心早餐啦!
搞定了Bear仔的早餐
分工合作收拾下房间后
我陪Bear仔窝在床上玩
Ah Bear就去煮爱心早餐了
噢!真是个美丽星期天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