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9.jpg  
我是个社交恐惧症的人
但有一个社交牛逼症的女儿

今天家长日
我把车停在校外
在来返的路上
她都不懂跟多少人打招呼了
有老师 有同班同学 有隔壁班同学 有高年纪同学 有低年级同学
在溜冰场也是
她可以从停车场开始打招呼到冰场里
常常看得我目瞪口呆

10月的生活营她的好朋友都没去
大人担心的说:妳好朋友没去不是没有人陪妳啰?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生活营结束就会发现她又多几个好朋友了。

23-0630.jpg  
妞儿的班主任说着说着就开始了“Legolas话题”
(妞儿历年来每位班主任的共同毛病 总忍不住要提一下哥哥🤣)
还说Legolas改变特别大
是个模范生…..

我歪头看了下那个活在哥哥光环下的妹妹
嗯 没翻白眼
看上去挺自豪的
也许她今天被班主任赞美了
特别是成绩一整个爆发
老师委派的任务都能完美完成
她应该是觉得自己终于追上哥哥了☺️

23-0631.jpg  
23-0633.jpg   
翻新后的食堂
小子说食物一如既往的不好吃还贵

23-0632.jpg  
还有秋千位子的说

23-0634.jpg  
昨天的家长日终于在妞儿班上看到传闻中的“大熊”了

传闻中说
中学部有个男同学抱了只大熊向心仪的女同学告白
成功与否不知道
反正只熊被学校没收了
还被当成小学的'CLEANEST CLASS OF THE WEEK‘
每周在各个班级游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