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17.jpg  
妞儿的成绩从来都是低空飞过
每次拿到考卷也都默不出声
这一次 第一次
她几乎每科都有很大进步
从放假前收到考卷开始
她每天都重复说着自己的好成绩
我被逼听了三个星期
三个星期啊
但又不能打断她的快乐
哎😑

妞儿:我竟然拿到两个80分耶,math还差一分也可以拿80分,差一点就有三个A了。我拿到A妳开心吗?
我:妳先不用管我开不开心,重要是妳开心吗?
妞儿:很开心。
我:妳希望自己继续拿80分吗?
妞儿:当然希望。
我:所以妳是为自己拿80,不是我,妳拿低分我不会骂妳,妳拿高分我陪着妳高兴,明白吗?
妞儿:嗯。
我:拿高分不难,保持才是最难的,所以如果下次掉分了不用怕我不高兴,继续加油就是了。
我俩这样的对话
都不懂重复多少次了
她有那么兴奋吗😖😖😖

挺意外她这次的成绩
我对大人说 不懂年尾会不会得个“最佳进步奖”
事关有三科直接上升30分
要知道这都是她自己的努力
因为她的功课我教不了
至于她哥自己都快读崩溃了
哪里有时间教妹妹
而且那个哥哥脾气不好
让他来教我还怕他们打起来🤣🤣

小子说:我自己读书都很累了,没心情教人。
所以啊
我都是对妞儿说:不懂就回学校问老师问同学,哥哥一直都是那样的。

她最高兴是觉得自己离NASA梦又近了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