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53  
妈咪的旧同事即将结婚
而妈咪又无法出席她的喜宴
所以就准备了份小心意送过去给她
路上Legolas和妈咪断断续续聊了一下
Legolas:妈咪,妳做么要带礼物出来?
妈咪:那是要送给阿姨的,阿姨要结婚了
Legolas:结婚要给礼物的啊?
妈咪:对啊~
Legolas:那我们是圣诞老人咯?

Legolas:妈咪,等下我要跟阿姨讲我是圣诞老人来的
妈咪:不用讲话,你抱抱阿姨一下就好了
Legolas:做么不可以讲话,我要讲话的
妈咪为难地:阿姨是不能说话的,她讲不到。 。 。
Legolas:她做么讲不到话? ? ?
妈咪想了想 想了想
实在不懂的如何解释“哑巴”这个之眼
妈咪用了 认为是Legolas所能明白的意思
“她的声音坏掉了”
Legolas:做么她的声音会坏了?她吃很多糖果啊?
。 。 。 。

回程
Legolas捧着阿姨的新婚照看了很久
问道:我和阿静妹妹做么还没有结婚的?
妈咪噗哧一笑:结什么婚啊?
Legolas指着照片说:阿姨也有
妈咪:哪有小孩子结婚的
Legolas:要长大才可以结婚的啊?
妈咪:当然
Legolas:等我长大,我要陪阿静妹妹一起结婚。

过了好一会
Legolas突然说:结了婚我要去“妈妈咪呀”的家
(“妈妈咪呀”的家= 希腊的爱琴海 Mamma Mia的拍摄地点)
妈咪:你带谁去?
Legolas:阿静妹妹啊!
妈咪急问:哪。 。我勒?
Legolas:会的,我也会带妳一起去的



PS:
不明白小子为什么会想结了婚要带阿静去爱琴海
没人跟他说过有度蜜月这回事啊? ? ? ?

PPS:
事后有跟把拔提起
把拔也急问:把拔有没有的去?
Legolas:有~
把拔放下心头大石说:好彩,阿仔仲要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