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9.jpg  
终于重返学校了
阵仗搞到好像新鲜人初入学
要给他们准备好防疫用品
还因为学校食堂不让买食物
得爬起来准备早午餐的便当🍱
😒😒😒😒😒😒
熟悉我的人都懂我是早起困难户
所以 所以
我就忙这两天
下个星期开始直接让食堂包伙食
我从来就不是慈母
平日也是煮的很随心所欲
何况要我早起。。。。。。。
之前收到只能包伙食和自家准备的通知时
Legolas还喜滋滋地说:妈咪,妳每天煮便当给我们吧!
我直接给了在mco期间还嫌弃过早餐千篇一律的家伙一个很忧郁的眼神说:包伙食!

另一个阵仗出现在学校的drop off区
因为学校不让父母下车帮孩子扛书包
所以学校老师得兼职扛书包大任
drop off区一字排开好几十个老师
忙着指挥交通和帮忙学生把书包从车上扛下
那气氛让大人也忍不住说:搞到我都紧张埋!

#BackToSchool
#covid19Malaysia
#StayHomeStay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