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99  
Ah Bear在車上說:
【Oscar散步時差點被人捉走了!】
我好笑的問:
【無拉拉,誰要捉牠?】
Ah Bear繼續演說:
【捉狗隊啊!衝進我們家要捉牠。。。】
我不認真地:
【然後嘞?】
Ah Bear不甘心的說:
【我就“厐”一聲推開鐵門大聲喝:pergi!awak pergi。。。】

我本來還想說 這是真的?
可是當Ah Bear說他“厐”一聲推開鐵門時
我就很懷疑了?
還要很大聲喝:pergi!awak pergi 。。。。
Ah Bear會跟人吵架的咩?
我非常非常懷疑的問:
【你幾時變得那麽“勇”了?】
【我講真的。。。。】
Ah Bear越講越激動
我也越聼越滾:
【你沒有問他,我的oscar像野狗咩?】

哼!一定是那個印度大叔干的
事關今早我在忙花園時
oscar就跟在我身邊轉
突然耳邊傳來oscar的吠聲
接著就聽到有人開始用馬來話對我破口大罵
說什麽給狗在街上亂走。。。是不是要中“三萬”。。。
我都來及看對方一眼就匆匆拉著oscar進屋裏
遠遠的只瞄到是位印度大叔
心裏有點氣
我的oscar不就只吠你兩聲而已
也許真的是嚇到你。。。。
可是
你需要罵成醬嗎?

以上種種
我覺得一定是他去報案的
不然怎會無拉拉有捉狗隊來捉oscar
而且還是衝進家裏來。。。
氣。。。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