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1.jpg
每个星期三因为有钟点女佣来
所以我都会早起
今早起来的第一个动作点开CCTV
发现妞儿还披头散发的赖在沙发上
嘿!7am还在发呆

我上个厕所出来
下楼进过小子的房间
瞄到他还只穿着底裤对着衣橱发愣
嘿!7.05am了

我相信我打开房门那瞬间
妞儿就马上从沙发跳起来了
因为我站在二楼就看到她跑去关掉楼梯间的灯
然后跑去拿梳子梳头

而大人在厨房忙着
因为学校的伙食份量有点小
大人怕两只饿死了
所以在弄个三文治🥪
然后他们约7.10++出门
(我相信要不是我起来了 他们会更迟出门)
嘿 别认为大人有多伟大
就算不弄便当什么的
他们依然是迟到的
因为大人要服侍掌上明珠啊
端茶递水 提书包
很忙的
然后他还要常常念叨谁把妞儿宠坏的
我就很想揍他😒😒😒

如果
嗯 如果
当日是我载上学的话
6.30am起来的两只基本7am就可以出门了
从起床开始
所有动作都是一气呵成
完全没有发呆发愣的停顿状态
因为他们的娘7点准时坐上车子然后发动引擎
端茶递水 提书包??
两只非常当自强的😏

哎!让我再赖多两天
下个星期我尽量早睡早起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