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86   
瓦煲臘味雞

材料:
2只全雞腿,斬塊
6粒罐頭蘑菇,切半
1對臘腸,切厚片
1大匙油
5瓣蒜頭,去皮
5粒蔥頭仔,去皮
500ml水

調味料:
2大匙生抽
2大匙紹興酒
1大匙麻油
1小匙蠔油
少許胡椒粉
1棵青蔥,切4cm長

做法:
1.在瓦煲燒熱1大匙油,爆香蒜頭和蔥頭仔,加入雞塊炒勻。
2.將臘腸、蘑菇、水和調味料加入煮滾,轉小火燜至汁濃,加入青蔥段炒勻便可享用。

食譜來自♡簡易上手大牌檔菜♡



青草碎碎唸:

請不要問我這道瓦煲臘味雞好不好吃
去問Ah Bear、Doppy和Samson吧!
Ah Bear怕老婆擺臭臉
一定說“不錯”啦~
至於Doppy和Samson
有的吃 早就搖著尾巴叫好了!

我的瓦煲臘味雞難吃到要拿去喂狗??
Oh No。。。
我的瓦煲臘味雞
賣相好 味道也很香
二妹外出也特地留了肚子回來吃它
晴天霹靂是當二妹打開瓦煲的蓋子時
發現有隻大蒼蠅比她早了一步
大家對著瓦煲臘味雞你眼看我眼的
誰也沒了胃口

我的瓦煲臘味雞
只有早早喊肚子餓的Ah Bear有嚐到
之後就成了Doppy和Samson美味晚餐
Orz。。。都怪我太粗心了!
沒留意到瓦煲蓋子上有個排氣小孔
才讓大蒼蠅有機可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