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9  
二妹男友駕了大弟的車
大弟駕了我的車
而我。。。很爽!
因為有熊熊管接送
有人接送的感覺真幸福!
起碼不用整天為泊車位而煩
有時真希望把車賣了
有錢進袋 又有司機接送
可惜熊熊不明白這也叫幸福!
唉~~

今天放工時
我對司機說:
【我想去家樂福看看!】
【你有東西買?】
【新開張,想八一下嘛!】
其實想偷閑一下
等Bear仔回家住時
我們就沒醬閑啦!

可是在家樂福沒走幾下
我又吵着回家了。。。。
每次都是醬
吵出門的是我
吵回家的也是我。。。
沒法子!
我想念我兒子。。。
慘!跑不出Bear仔的五指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