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9  
快乐的时间怎么溜得那么快
今天又说要回家了
一早起来 到楼下的餐厅吃Buffet
接着就收拾行李准备Check-out
打算带Bear仔去逛逛蝴蝶山庄
然后在12点多离开马六甲
因为今年的亲戚新年聚会是在老爸家
所以 希望3点多可以到家

07-040  
讲到这个蝴蝶山庄哦!
我还是沾了Bear仔的光 才有的去
因为哦。 。 。 。 Ah Bear带我去了N次马六甲
他都没带我去过 什么什么山庄的
每次都是在红屋、鸡场。 。 。 。敷衍敷衍我就算!
哼~ 跟臭熊出去旅行
在房间看他睡觉 多过出去走走
我懂他平时工作到半死
放假还要陪我出去玩 很累!
可是 我整天呆在家里等他 也很无聊耶!

嘿嘿。 。 。再讲下去
Ah Bear又说我吃Bear仔的醋了!

07-041  
逛蝴蝶山庄时
我大多时候都是躲在Ah Bear的身后
因为Bear仔一直要妈咪抱
噢儿子~ 妈咪不是“ 卸膊 ”。 。 。 。
妈咪是力气有限啊!

我在想 Bear仔喜欢我抱的原因
是不是我都爱跟他说话 告诉他 那是什么
又让他碰碰模模他想要去拉的东西
不像爹地 斋抱而已
很无聊的嘛!

07-042  
回到吉隆玻才两点多 很饿哦!
我要吃午餐。 。 。 。
在市中心绕了很多个圈子
决定在Sakura Restaurant医肚子

我点了nasi lemak
Ah Bear就点了海鲜意大利面
Bear仔 没他的份
他只有BB饼干可以啃
也许是啃怕了 所以闹起情绪来!
为了安抚他
只好喂他几粒饭粒 让他爽一爽

07-043  
曾经很红很红的Sakura Restaurant
每个人都说很好很好吃的nasi lemak
我现在吃起来 也不见得有什么特别
半山芭的某个小摊口的nasi lemak都比他好吃
一个饭 一个面 两杯水
买单时70多块。 。 。 。
嗯!高档餐厅的价钱

三点多 回到娘家
亲戚大数都到了
大人有大人的聊 小孩有小孩的閙
我跟大家哈拉了一会
把Bear仔丢给老妈
厚~ 我很累!
让我上楼睡个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