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出发 ♬
07-044  
外婆说新年到了
我就长大一岁啰!
听说是有两岁喔。 。 。 。 。

嗯。 。 。长大了。 。 。 。
所以 爹地我跟你讲哦!
这次我们出游马六甲
就让我来当司机好了!

07-045  
嗯。 。 。爹地。 。我是不是要先发动车子。 。 。对不。 。 。 。
嗯。 。 。嗯。 。 。可以了。 。 。我要开动啰。 。 。 。
妈咪妳记得要扣上安全带哦!

♬ 早餐 ♬
07-046  
妈咪!妈咪!妳又说我这身小老虎打扮是超级无敌的帅!
可是。 。 。我刚刚听到后面有个哥哥说我是小花猫
还说我很好笑。 。 。 。

07-047  
我真的真的以为我是一只神气的小老虎
没想到。 。人家却笑我是只很好笑的小花猫。 。 。
呜。 。 。呜。 。 。 。妳叫我以后怎样见人啊。 。 。 。呜。 。 。呜。 。 。 。

♬ 午餐 ♬
07-048  
什么事? ?
噢!又是开餐时间到!
那。 。 。这次我们要吃些什么好呢? ? ?

什么? ? ?
又没我的分。 。 。 。 。 。 。 。 。 。 。 。 。 。 。 。

07-049  
呜。 。 。抗议!抗议!抗议!
为什么你们两个老的 餐餐都有好料
而我只能啃BB饼干
好运的话 才分到一点点豆腐、马铃薯、南瓜。 。 。 。

呜。 。 。抗议!抗议!抗议!
外婆说我已经长大了!
不要再用BB饼干来敷衍我。 。 。 。



♬ 妈咪碎碎念 ♬
07-050  
Legolas近来超级黏身
只要妈咪有在 就谁也不要
就只要妈咪一个人抱
当然 这个让爹地吃醋的任务
妈咪很乐意接受
可是 三天两夜的马六甲游
全程抱着8公斤多的Legolas
妈咪真的要投降了。 。 。 。 。

有时把Legolas丢给爹地后
妈咪就赶快的躲到爹地的另一边
可是 总是很快就被Legolas发现了!

07-051  
我们在蝴蝶山庄看动物的时候
那个爹地很好笑
因为他抱Legolas看动物时 老是离笼子好几尺远
妈咪忍不住问:【酱远 Bear仔如何看得清楚? ? 】
爹地的答案 叫妈咪喷饭
【等下鳄鱼会吓到他。 。 。 。 】
【那只豹看起来很凶。 。 。一定会冲出来的。 。 。 。 】
【那鉄龙不稳的。 。 。 。 】
妈咪。 。无话可说。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