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4  
这个五一劳动节我非常的开心
因为有的出游
在星期五晚 Ah Bear回来说连续三天没上班后
我 星期六早上到公司的第一件事
就是请假。 。 。 。 。
星期一我不上班了!
Ah Bear说要带我和Bear仔去gai gai 呢!

我们是在星期一出发
Ah Bear问我要去那里
没有目的地 我让Ah Bear做主:
【你喜欢。 。 。 。 】
一路上心情好好哦!

在接近Bidor时
【我朋友说这里去Lumut蛮近的。 。 。 】我随口说
【那要不要去Lumut? 】
【好啊!我们也可以过去邦咯岛。 。 。 。 】
后来我们进入了Bidor
看到路牌写着去Lumut要百多个km啊!
因为有点塞车
我们驾了整个小时还没到半路
天有点暗 要下雨了
Bear仔也因为闷在车里太久而扭计了
Ah Bear开始对遥远的路程发愁
因为一路上还蛮多KL车的
我们有点担心假日太多游客
都快四点了
等下天又暗 我们又找不到酒店就麻烦大了

所以我们一致同意
回头是岸。 。 。 。 。 。

07-185  
时间关系
我们上了金马伦

Bear 仔重游金马伦
搞到妈咪也晕车了
我真的很晕 非常晕
都是臭小子惹得祸
因为Bear 仔自己明明已经很晕了
还硬硬要在妈咪的身上爬上爬下
等他受不了 吐了
甘愿好好趟着了
他老妈也晕的不像样了!

07-186  
因为看到Star Regency的外观还蛮不错的
而且踏出大门外就是Pasar malam
所以我们做了错误选择
房间里头有点脏 被单也黄黄的
洗澡洗到一半没热水了
早上六点回教堂的祈祷声准时向起
吼。 。 。 。 。 。

07-187  
嗡~嗡~嗡~嗡~嗡~嗡~
小蜜蜂要采花蜜了!

现在是雨季吧? ? ? ?
金马伦两天都是飘着雨的阴天
除了逛逛花圃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游车河

两天一夜的行程
不单只我很开心
Bear仔也在车上不停开心的唱歌仔
Ah Bear望着Bear仔说:
【阿仔好像很开心。 。 。 。 】
我说:
【他平时都是呆在家里,多无聊!有的gai gai 当然开心。 。 。 】
所以
你想要我和Bear仔开心的话
Ah Bear你就要醒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