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4  
一大早被Bear仔morning call
看看时间 八点多了
飞脚叫AhBear起来:
【快点!快点!我和阿仔要去红屋拍照! 】
AhBear起的有点不甘愿
吼~老是慢吞吞的臭Bear
还要收拾行李 换Hotel勒。 。 。总是在浪费时间!

【外面在下雨! 】AhBear有点幸灾乐祸
什么下雨。 。 。 。怎会酱。 。 。 。
我要去红屋拍照。 。 。 。我不要留在房间。 。 。 。

结果 我们去了Mahkota Parade 。 。 。 shopping!
我们在KFC吃早餐时
Bear仔很不安分的想从餐椅站起来
不然就不停的转去身后 不停的叫后面桌的一对马来情侣
我忍不住问他:
【你需要搬过去吗? ? ? 】

最糟糕是Bear仔在我们刚完成早餐时
给我做蛋糕。 。 。 。 。
shopping mall里的洗手间又没有婴儿室
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张在角落间长椅 处理蛋糕
吼。 。 。 。狼狈!

07-035  
中午 天开始放晴
我们开开心心的去红屋拍照
AhBear还提议说要上去上顶看那座古堡
上去。 。 。 。 NoWay!
因为 Bear仔一定一定会吵我抱的
在红屋逗留了大半个小时
就去一个新建的文化村food court吃午餐
叫了个不好吃的“鸡粒饭”

三点 到Seri Costa Hotel Check-in
有星星就是有星星的 (虽然才三粒)
房间摆设、厕所、地板都干干净净的
一进入 就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最怕住到那种床单有异味的Hotel了!
噢~ 好开心!

07-036  
Ah Bear是想睡个大觉的
可是。 。 。 。 。
唉~ Bear仔那里会肯在一个小房间里呆上一小时呢!
所以 我们又出去逛了
顺便看看那里有海鲜吃
嗯。 。 。 。今晚要吃海鲜哦!

07-037  
在Melaka Raya shopping mall附近看到一条桥
进口出明明已经注明 不能进去
可是很多车 还是由出口进去
所以。 。 。我们也进去了!

过到对岸 才发现那是个被丢空了的小工业区
很多商店都是已99%建好
怎么会变了死城般勒? ? ?
唯一有人气的地方
是一间很漂亮的回教堂
感觉像是阿拉丁童话里的皇宫
很多人在那里拍照呢!
嗯。 。 。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一间回教堂。 。 。

07-038  
晚餐 我们就在桥边的一家海鲜饭店解决
因为一直有绵绵不绝的旅行团到来
结果人多到爆满
还好我们去到的时候才有两团人
所以 还勉强被安排到厨房旁边的一张小桌子
一边吃 一边看大厨炒菜
一边吃 一边心惊胆跳的留意身后的出菜
真怕一碗汤 一碟菜 不小心洒下来

不过 他们的食物 好好吃哦!
豆腐、sotong、虾、竹滩、马来风光
五道菜才五十块出而已 好吃又不会很贵
我们之前还抱着新年一定会被砍的心态勒!
赞赞赞。 。 。

因为Ah Bear不吃竹滩
我还一个人包完。 。 。吃的很爽!
付账出来时
外头已经多了七八辆旅行巴士了!
厉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