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16  
车上 Ah Bear绞下车窗 想把用了的纸巾丢出
我看着Ah Bear
Bear仔也看着爹地
因为Bear仔 Ah Bear不敢乱丢垃圾
不过
Ah Bear笑嘻嘻的对Bear仔说:
【梓轩 你看那边! 】
Orz。 。 。 。这是一个什么爹地啊!

我很讨厌Ah Bear整天都很顺手
可是 碎碎念了他很多年
他依然固我。 。 。 。

臭Bear!
我不想有一天我训儿子时
儿子会对我说:
【为什么 爹地可以 我不可以? 】

你没忘了契姐的育儿方式吗?
契姐讲话 十句有五句是粗口
一天 伟伦杀出一句粗口
契姐马上一巴掌扫了过去
我有点吓倒:
【妳自己整天讲,为何儿子不能讲?他只是在学你。 。 。 】
【妈咪可以讲,儿子不能。 。 。 。 】契姐有点野蛮的说
我看着伟伦 那个眼神和一脸的不服。 。 。 。
我不想 Bear仔有一天也会用酱的眼神看着我
你 也不想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