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5  
忘憂草來電說收拾了一袋小王子小時的衣服想要給Legolas
還問我介意給Legolas穿嗎
哎喲 我從小就是穿恩典牌長大的小孩
那裏會介意呢
安排了個時間就和Ah Bear帶著Legolas上忘憂草家去

本來想說拿了衣服就走的(時間有點趕)
但是見到小王子和小公主一臉的期待有小朋友來做客
我們就決定小留一下下好了

08-066  
如果不是忘憂草說要給小公主和Legolas拍照
我還不知道Legolas原來聼的懂“拍照”這個字眼
話説當時忘憂草拿著相機對著兩個小傢伙說要拍照
我家的Legolas還真的會站到小公主的身邊嘞
讓我很我驚艷一下

小憂,我們忘了叫小王子拍照啊!
噗噗噗


08-067  
可愛的小公主很喜歡Legolas這個小弟弟
一直想跟Legolas玩
然 我家Legolas因爲之前在車上閙了點脾氣
所以心情不是那麽美
不但給人家擺臭臉 還打小公主說
害我很不好意思

08-068  
很“串”的Legolas不是忙著吃餅乾
就是搶人家的玩具
讓小公主整個無癮

嗯 我發現之從表妹出世後 
Legolas變得有點霸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