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9  
不懂那位瓜子發起的小聚會
只是路過聊天室就被邀去出席
也好
反正很久沒帶Legolas出門了
要讓他透透氣才行

這次聚會沒怎麽聊天
因爲我是下班後帶著Legolas趕過去
抵達《龍的傳人》時都接近曲終人散了
時間雖短依然很開心見到大家

08-240  
Legolas見到兩位妹妹很高興哦!
不停地對媽咪說:妹~妹~
小傢伙不會以爲那是自己家裏的表妹吧
噗噗

08-241  
美美的xinyi +帥帥的立弘

唱生日歌 切蛋糕
今天適巧也是xinyi的牛一哦!
Legolas應該很羡慕立弘可以坐的那麽靠近蛋糕吧
事関我可以感覺懷裏的他開始騷動了
哈哈

08-242  
小漁夫+小白兔媽媽+小靜靜
老朋友了

08-243  
寒新+小漁夫

第一次見到寒新
感覺是。。。。。
瓊瑤筆下的氣質女生

08-244  
夢想自由+小夢想

真尷尬
一開始就把夢想自由誤認爲愛麗絲
心裏還暗想:嘩!愛麗絲當媽媽後變年輕了哦!
orz。。。。真丟臉


08-245  
愛麗絲+榮仔

可愛的榮仔有點怕生
望他一下就皺眉
望多一下淚都要掉下來了
害我都不敢靠近

08-246  
趴地熊+我家Legolas

甜甜的趴地熊
在我疑質她的年齡時馬上把身份証遞上
非常可愛
哎喲 趴趴我又不是“咩等”
哇哈哈~

08-247  
當天的Legolas好乖啊
完全就是乖小孩一枚
讓媽咪好輕鬆
做麽會那樣
因爲小傢伙很忙啊
整個聚會都忙著吃吃吃吃
沒時間搗蛋啦
噗噗

只是沒把Legolas在散會後追火車的情形錄下
一直覺得好可惜
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整堆人就看著他笑


很高興見到大家
也謝謝xinyi和趴趴的貼心小禮物
Legolas吃的很開心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