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媽
第二个网聚报告。24-11-2007

之前BY已经告诉过我要来,确定了以后,BY一直提醒我不用为你们准备些什么。
嗯。其实也相当无能为力,之前一个晚上有表妹的满月晚宴,航航又皮肤敏感忙着安抚他,也整晚没有睡好。。。。。同样的,也用一个很“残”的样子继续见人。

大概两点开始等你们的出现。。。。然后接到青草的电话,和AH BEAR 讲了几轮方向之后,嗯。。。。。。有时理所当然“迷路了 ”对不起对不起。。。猪妈的家躲在森林里,比较难找。

不过AH BEAR的一句:我不懂去到哪里了。。。让我决定,我还是不要指路的好,还是请BY带他们进来好了

3点多,看到可爱的鱼鱼出现在我家门前,小白用热烈的狗吠声迎接鱼鱼。。。。她很少见到人这样吠的。。。看来她是要告诉我她想吃鱼

然后看到BY, 看到青草抱着轩轩,后面有个NONO。。。。。。然后小鱼和大虾。
小鱼,BY没有说你要来,我一直想,如果小鱼没有来,那么一定是PANTANG了。。。。。 。那么,见到青草,我第一句就应该问:小鱼几个月了? 你来了,我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然后,以为会出现的趴地熊没有来。。。。。。来了个已经来过了的大作家,这次不带弟弟,改带妹妹来做保姆。还有阿雍。 阿雍来我家特别好胃口哦?

最忙的人不是我,是鱼鱼,享受左拥右抱双月环腥的。。。。。。痛苦 ,抢手哦?
还有轩轩,忙着抱球抢球找球。。。。团团转。

时间飞快,我们好像聊不了多久,大家就各散东西回家了。
谢谢你们的到来让我家好热闹。


你们是不是也该交功课呢?


魚魚
2007年11月24号
第二次见到猪妈.... 还是没真正的聊到天.....被两个小靓仔迷到晕酡酡的~   

话说, 当天鹰把我从家楼下的德士站拎走后不久,
我就接到小渔夫的电话, 问我们到了吗...
我很老实地答她 : 刚出门~
原来, 她们...................迷路了....
于是, 路神鹰又走马上任了~
我们约在pxtrxnxs油站会合, 然后由鹰带头.

才停在路旁不久, 就见小渔夫一辆车和青草一辆车 "前后夹攻"   
怎么你们不是一起的吗?
怎么会一辆出现在前面, 另一辆在后面呢?
ok...全部到齐了, 出发~~~~~~~~~~~~~~~~~~~~~

九转十八弯的.... 安全抵达猪妈家...

小白还是很开心见到我们~
进到去, 差点儿忘了和安娣打招呼...

好了.... 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大记得了...
只记得 :
- 我们一直和bear仔抢球球. (我们 : 大虾, 小渔夫 和 我~ ) bear仔好好玩噢~
- 青草的NONO比真正的NONO大只~
- 我左拥右抱, 艳福不浅...
- 我不敢抱恺芯......虽然猪妈一直强调恺芯很好抱的......
- echo在屋内时说了句 : 真的好小噢... .. 然后居然想摸我的头.. 我一边手往腰叉, 斜眼问她 : 请问你的手想做什么?
- 眼角瞄到那只鹰在掩嘴偷笑.....
- echo叫bear仔为 "阿bear"...... 被大伙儿笑了下~
- 阿雍真的很michelin噢~ 太可爱了...也软软的, 真的可以当着是布那样挂~
- echo的妹妹很静..... 我太忙.....
- bear仔爱照镜~
- 猪妈借我 "告别单身".....
- 猪妈谢谢我当了临时保母
- 归家....

当中到底我忘了什么?



栤夃

话说阿One在串门子那里放上大标题"寻找猪妈"。
原本在十月份已经有打算要去探访猪妈了,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猪妈还在坐月子,还是第一个月,想想应该是有不便之处。
所以还是在多等一个月吧!

后来的后来,我又要当导游兼秘书的陪我娘到东马去参加亲戚的婚礼。
所以一再而再的延迟了时间,神手一算.....吚....刚好赶上最后一个周末。就那个周末好了。

放个帖看谁要去探访猪妈、航航还有主角g女。
然后摇个电话给猪妈,问主人家方便让我们探访没有。

最后名单出来了,算来算去不是很多瓜子要去,松口气了。
因为猪妈的家真的是在山谷里,要"九曲十三弯"才到的。:$

早上去跟我朋友吃个午餐,因为她家是跟阿鱼同一个公寓区,不同楼。然后在去拎阿鱼上车 ,原本我没有迟到,不过我跟我朋友一直在JJ那里逛的不知时日过,所以我迟到了。:$

拎了阿鱼,不久就接到猪妈的电话了,问我们几时会到。我说再过一会儿就到了,但是猪妈不担心我,反而说青草他们迷路了,叫我带他们进来。我不知不觉的说我会联络青草他们的,看他们到那里等我跟阿鱼才一起去。

在半路上也摇个电话给echo问她会出现没有。

然后阿鱼接到小渔夫的电话.......然后我的头脑开始有很多很多问题出现了。为什么小渔夫不是跟青草一起吗? 为什么他们俩在不同的地点迷路呢? 一直的为什么为什么........ :o :o :o

抵达指定的地点后,我就跟青草说我到了,问她有没有看到我的车。然后阿鱼就问小渔夫到了没有。前看后看左看右看,啊~~为什么他们俩在一前一后的呢??:o :o :o :o 我的脑筋又出现问号了。

不过说真的我又忘了猪妈家的门牌号码.:$ ....还好阿鱼记得
Parking好后就进去猪妈家了。

依然看见"小白"热烈的欢迎。我就离它越远越好....
进门后,看见猪妈的家婆在顾g女。叫人后很不客气的坐上沙发了。
一直望着g女,看她的脸,她的头发。
然后只有听的份在听她们在聊天,关于BB等等的。

过没有几久,echo说她只能过来一会儿。叫我们多等下。
反而那个趴地熊说过了三点就不来了。

青草和nono还有bear仔,小渔夫和小(大)虾已经见过几次了。
猪妈也不必多说,所有有出席的瓜子,猪妈是见最多次的。

echo,虽然见过照片,不过好像很大的分别。只是说不上来有什么分别。
阿雍~~哗 :$ ~~michilin宝宝。真想捏捏他的"面猪登";P ,不过我控制了我自己,怕以后阿雍会流口水。

看着阿鱼这大孩子跟bear仔和航航两个小孩子在玩球,两个小孩子一直要阿鱼这大孩子抱等等..... :lol

nono和小(大)虾一直坐在那里不动。

听echo,青草和猪妈在分享她们身为妈妈的经验等等。

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


echo

不敢答应瓜子们今天的聚会,像我这样带着两个孩子的妈妈很难能确定约会,因为孩子随时出状况,理解的人还好,不理解的人会以为我耍大牌,所以一直不敢答应。

当天两点多接到阿乃的电话,问我会不会到,我看着两个睡觉的孩子,问阿乃:现在是一点半是吗?我等一下看情况再说。。。搞笑的是,我问她是谁,她一本正经的说:口乃。。。

三点了阿为还是不起身,我问妹妹愿意载我去网聚吗?妹妹说时间很紧逼,我说没关系,我在那呆半个小时就好。妹妹答应了,我放弃把阿为也带去的念头,因为唤醒阿为还要等他赖床换衣洗脸,可能就太迟了。

于是抱起阿雍就和妹妹出发了。

到了网友GG的家,GG ,航航和航妹在前几天我都见过了,这一次看到几张已在瓜子看过的面孔:阿BEAR和BEAR仔和青草(为什么不叫草仔?还是以后生女儿才叫草女?),小渔夫和大虾,口乃,还有。。。鱼鱼。。

鱼鱼真的娇小玲珑,还好身材不向横发展。。她在什么‘我投降,我自首’帖里拍的那些照片。。看起来都很高。。。鱼鱼和她在瓜子坊的表现很一致,很少说‘主流话’,都在热闹的起哄,还有不断的笑声。

喜欢潜水的小渔夫看起来也很健谈,如在A&W 的网聚报告中一样,她和大侠很喜欢小孩。。。这么喜欢,真该生几个来享受享受。。希望很快听到她的好消息。

青草很静,可能是因为我的关系,(我有很多这样的朋友,倒不讶异,只是她居然没有拿书来给我签名让我过过瘾,很叫我生气,她看起来很贤慧,笑起来很可爱,) 看看BEAR仔的表现,差不多像阿为当年一样,不算过度活跃,可是每次看青草写阿BEAR写到好像BEAR仔超级坏蛋似的。。不是的。。BEAR仔很正常。。。还很可爱。

口乃呢,我坐在她身边,很想跟她说话,可是现场实在多诱惑和状况。。。包括阿雍要喝奶。。所以要等以后有机会,在阿为和阿雍十八岁过后,才能和阿乃畅谈一番。

(记得在瓜子混了几个月后,发现口乃不要跟我说话,我以为是我得罪她,就细细观察,然后试探,发现她也以为是我不理她。。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我呆了四十五分钟还不想走,可是妹妹暗示的眼光越来越凶,不得已才跟大夥儿说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