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17  
傍晚
我帶Bear仔跟著二妹去Jaya Jusco寄信
二妹看到這個◤RATATOUILLE◢ 的billboard和Banner時
很高興的指給我看:
【這是我們公司印的。。。有沒有相機。。。】

07-418  
因爲怕拍照時被售貨員趕
所以假假找Bear仔做模特兒
怎知這模特兒一點也不專業
還要去拔人家的Banner。。。。

07-419  
竟然
還玩起捉迷藏來説。。。。

07-420  
我說啊!二妹。。。
妳還是自己來當模特兒好了
等我拍多幾張回家告訴Ah Bear
【Bear看!我們公司印的哦!。。。】

當時二妹有說印了多少個billboard和Banner
不過我沒留心聼
我知道
Ah Bear一定又罵我對公司不上心了!
Orz。。。公事。。。。不要煩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