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71.jpg
以后想去NASA上班的妞儿在考试前对我说
“我plan了一下,我先把English和science的分数提高,要做太空人,这两科应该比较重要”

我点点头:那妳好好加油。
心里却想
但凡妳别再躺着温习功课
别边温习功课边手作
别老犯困
分数应该有机会的

他爹想到的是
佢意思应该系,我依家先注重呢两科,其它嘅拎低分你哋唔好“闹”我。
🤣🤣

说真的
我是没有很看好她的壮志豪言
毕竟她的温习态度真不行
好了 这两天开始派考卷了
今天接放学时她喜滋滋的把science的考卷摊开在我面前
80????
还真提高了???
不但但science的分数提高了
其它科目也提了些
四年级之前的所有分数都在30到60左右
60对她来说算高分了
今天竟然拿了两个80回来
躺着温习好像有点效吖!
🤔🤔🤔🤔

ps
她很高兴自己第一次拿A
可以跟哥哥并肩了
毕竟那个哥哥从小就很多A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