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1  
這幾天一直在想
今年的生日又沒的去The Lobsterman 吃龍蝦了      
因為多了個小家伙。。。。帶他一起去嗎????
那麼有情調的地方。。。我怕他鬧場!
丟給媽媽嗎。。。。。一趟來回都要三個小時吧?
不想太夜接小家伙。。。。
好了!是藉口。。。。是我會想念小家伙
想念就吃不下 吃不下就沒意思。。。

結果的結果
我們決定到近近的Jusco買小家伙的東西
順便找間店吃好了!
買了東西 一眼望去
Secret Recipe吧!
很多朋友都說它的食物不錯吃

生日就點塊蛋糕試試
看着menu。。。。什麼蛋糕好吃呢???
隨便點了Marble Cheese
反正大家都說Secret Recipe的蛋糕都很好吃

試了幾口 好吃嗎???
還好吧?
我向來都對蛋糕沒什麼興趣
所以也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出
它是比普通的蛋糕好吃啦!
不過。。。。什麼魅力讓它家的蛋糕讓醬多人着迷呢?

06-142  
這是我點的Spaghetti Meatballs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吃起來就。。。。麻麻地
失望!
我都吃不完勒!
就連那小小塊Marble Cheese也吃不完
有點膩膩的感覺。。。。

06-143  
Ah Bear的CHIC CORDON BL賣像很好
也比我的Spaghetti好吃一點點
嗯。。。是一點點!
因為它的雞肉有點硬和乾乾的
是雪藏太久了吧?????
扣分!

總結來說
去吃大排檔好過。。。。
本來是想去吃火窩的
可是火窩有點費時。。。我會想念一個人
不行!
唉。。。。。。。

06-144  
JVC GZ-MG 50  HDD VIDEO CAMERA
Ah Bear說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
是他想買來拍他兒子的
卻假假說是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只臭熊有點奸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