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1  
不懂何时开始
Legolas有了自己的城堡
当他偷了地主公的苹果
他会躲到里头 开心地大口大口的啃起来

当他犯了错 看到大人们往自己冲过来时
他会马上飞跑回自己的城堡 躲起来

当和妈咪玩兵捉贼时
他也是紧张兮兮的往城堡里钻

偶尔 不见了Legolas在逛大街的身影
妈咪会发现
Legolas就静静地躲在他的城堡里
是休息?是发呆?是不开心?
妈咪很想知道ing!

07-552  
Legolas一直没发觉他的城堡 一点也不安全
Legolas不懂 它只是一张帆布椅
无论他如何躲避
它还是无法保卫他的周全
它很快就会暴露了他的行踪

然 Legolas从来没嫌弃过它
它依然是他心目中 最安全的城堡
看到Legolas对它的喜爱、信任
妈咪莫名的感动
这 也让妈咪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 妈咪的城堡
也是一张椅子。 。 。

07-553  
和妈咪玩躲猫猫被发现
又惊又喜
Legolas一定很奇怪
自己明明已经躲得很好了
为什么妈咪总是那么那么快地找上门来!

07-554  
妈咪 看不到我
妈咪 看不到我
妈咪 看不到我
妈咪 看不到我
妈咪 看不到我

噗~

07-555  
哎哟~
被发现了
城堡。 。 。城堡。 。 。看来我们的移动城堡啦!

07-556  
城堡。 。 。城堡。 。 。准备好了没
我们要移动啰!
耶!出发!
妈咪。 。 TaT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