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7  
下班回來
乖乖的和兒子在老媽家等Ah Bear回來帶我去慶祝
七點多接到Ah Bear的電話:
【八點多九點才能走啊。。。。】
放下電話 繼續和兒子玩躲貓貓
沒有生氣
那麽多年了 都是這樣子
Ah Bear那顛三倒四的工作時間
能趕回來陪我過生日已經很開心啦

今個月花了太多錢了
生日餐 不想花大錢
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吃一餐就好
可是 要吃什麽好呢?

至於 生日禮物
Ah Bear說放在小白兔那裏
何時可以拿。。。。問小白兔去。。。

喂!白2
我要拿禮物了耶!
這個星期不能嗎?
還要等多久啊?
今年的生日禮物遲大到了啦!

07-558  
想了一整天
最後我選了大蝦哥哥開的St。Andrew Cafe
新張營業的關係?
菜單還不齊全
打開menu 選擇不多
他們也沒有嬰兒椅
我們只好讓Legolas自己擁有一張大圓椅
小傢伙興奮的 不停要爬上桌面。。。。
還差點把人家的碟子給賣了!

這家Cafe的氣氛蠻好的
到處挂滿了一串串的小燈泡
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情歌環繞耳邊
兩個人可以 很浪漫~
加一個小傢伙 就 很狼狽。。。

07-559  
Legolas真的很愛音樂 很愛跳舞
他也應該很喜歡Michael Learns To Rock
因爲他總是邊吃邊輕輕搖晃著那顆大頭
high到深處 還要站起來搖身體
很享受的輕輕搖晃
跟平時跳hip hop不一樣

小傢伙對音樂很敏感
他懂得不同的音樂要用不同的身體節奏
不懂誰教他的。。。怪!

07-560  
我的香菇雞扒
味道真的不怎樣。。。失望!
(事後才聼小魚說 雞扒不是他們的專長。。。

07-561  
Ah Bear的泰式炒米粉
我沒偷吃 不懂味道如何
Bear,你吃到好吃嗎???

07-562  
這個香草雞翼就好好味
還沒吃完就被Legolas掃下地了!

07-563  
好大的一客炸薯條
吃完以上的食物
已經沒能力把它完全消滅。。。








----------------------------------
St。Andrew Cafe
Lot 23304, Persiaran Perdana,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012- 389 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