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1  
每一天早上
上班時我和Ah Bear都習慣了抱抱一下才出門
有時我忘了
Ah Bear會追出來討抱抱
有時Ah Bear忘了
我就張着雙手 嘟長嘴巴
兩個人甜甜蜜蜜過了六年
我們說過要醬抱上一輩子的

可是。。。
算一算 我們有兩個多月沒抱抱了!
是的。。。
我們把抱抱這麼重要的事忘記了
就在Bear仔闖了進來后
生活好像都被搞亂了
吃飯要快
洗澡要快
上廁所也要快
什至可以單手吃飯
單手泡奶。。。。
厚~飛虎隊在訓練叻!

早上一陣忙亂后
我大包小包的發動車子
Ah Bear把Bear仔丟上車
然后為我們開門
我就踩油往媽媽家去
抱抱?
真得不記得了!

夜闌人靜
偶而想起 :
【Bear ,明天要記得抱抱!】
可是第二天。。。還是忘了!
吼。。。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怎麼可以把這麼重要的事忘記了呢
Bear,我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