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jpg  
我有“三”个孩子
特烦的孩子
老 少 小

大人看到自己认为有趣的视频
“妳过嚟,真嘅好好笑嘅。”

小子看到自己认为有趣的抖音
“妈咪,看,你看,你先看看,真的很好笑的。”

妞儿看到自己认为有趣的抖音
非常霸道 直接塞到我眼前
“妈咪,我给妳看啊!真的好笑的不得了。”

我:“..........................”
超级无敌的无奈
看了这个的又不能不看另一个的
怕有人委屈
然后就配合一下

今晚特忙
我从8点开始看小说
结果忙着配合
两个小时了
我一章都还没看完
谁有我委屈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