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02.jpg  
睁眼发现已经7.35am
闹钟没响😱
我跳了起来:快点,迟到了!!
两只飞着去洗漱 我奔去搞便当
然后三人风一般上了车
我专心驾车
两只在后边瞎闹腾
小子:好彩昨天是煮咖喱饭。
#所以我只要弄热咖喱装饭就行
#还顺道煎了两片roticanai
妞儿:不然我们就没有东西吃了。
我:没事,我可以拿Coco crunch ,早餐午餐就吃Coco crunch 。
妞儿:我可以的。

小子:第一节课是physics啊,physics老师很凶的,这次惨了,physics课在block D,我还要从课室跑过去。
妞儿:我是BC,都不懂BC在那一班上课,我还要去找。
小子:我朋友打开电脑了,啊啊啊他说全部人到physics班了,很多人在group问我”Legolas mana kau。。。。。“
我:你回他们on the way!on the way!
8.01am
看着两只朝着自己的课室奔去
感叹 人生总是充满变数 惊喜 吖
一个兵荒马乱热热闹闹可爱的早晨
噗噗

btw我的闹钟做么没响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