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6.jpg  
还是逃不掉
起床困难户还是得早上六点起来准备早午餐
唉 没想到我也做起了便当🍱啊
都怪学校太过分
伙食不但喂不饱我家小子 还不好吃
小子每天放学都念叨说当日的食物份量
我:已经帮你订大份了喔!
小子:妳懂吗,他们的大份也很小啊!我很多朋友都说吃不饱。。。。
好的 我理解
发育期的青少年嘛!
我起来就是了😭😭😭😭
起初是用普通的便当盒
9.30am的break time还行
12pm后的lunch time都变冷饭菜汁了
我希望孩子可以有口暖饭
所以跑去淘宝搜了可以保温超过六小时的保温饭盒回来
收到实物时
我惊了一下 好大一桶啊
两只背着去学校时又惊了同学们一波
小子说:朋友问我是要去野餐吗!
😂😂
目前情况
我只得暂时认命
只希望学校食堂可以快些恢复营业
我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