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1  
我俩的"约会"很少跑太远
每次都在One U或Ikea一带混
是为了买这本“换条路走,孩子将会更成功 ”才跑到Sunway Pyramid
离开时还遇上下班时间大塞车
五点离开 七点多才到家
踩油门踩到脚抽筋。 。 。 。

应该是有些年纪的书了
我从Ikano找到去茨厂街再找到去Sunway Pyramid才找到
店员小姐说是很久了的旧书了
只剩下Sunway Pyramid分行还有一本
所以怎样也得跑一趟
它 还真贵
40个大洋耶! (记得cy买时有70%折扣啊)
要不是大家一致说是好书
光看书名 我更本不会买

09-1012  
Sunway Pyramid有hari raya 的decoration
骆驼、帐篷、七彩玻璃 感觉很阿拉伯feel
可是我带着长镜拍不了整个decoration
加上一枚正在生气中的臭小子
更加不用去想“拾”个靓位慢慢拍

09-1013  
妈咪:轩 看镜头妈咪要拍照哦
小家伙:我不睬你~我不睬你~
妈咪:。 。 。 。 。

09-1014  
嘿嘿
今天再一次见证Legolas的“念”功
为了妈咪拒绝给他买车子
小家伙竟然在我们进入Sunway Pyramid开始念:我要买车车~
妈咪重复几百次:不可以,我们买DVD好不好?
一直念到我们准备离开还在:我要买车车~
(三个小时多啊。。。。 )
妈咪坚持:不可以,我们现在回家
Legolas终于说:我要买DVD~

Legolas算不算是个愿意委屈求全的孩子? ? ?
每次去到最后一刻
都会有“冇橙拾番个桔”也好的心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