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ppAy4  
今天是你14周岁的生日
14岁是花季的年龄
多让人羡慕啊!

整整14个年头
你呀呀学语的声音似乎还在耳边
你蹒跚学步的样子好像尤在眼前
时间就像是个魔术师
红黑色的天鹅绒布料 盖上 掀起
你就14岁了
这14年里
我的眼睛就像高清的摄像机
我的心变成无限量的储存器
记录着你成长的点点滴滴

/tmp/phpJPOIPH
现在 你和妈妈站在一起
我需要仰起脸来看你
因为150的我远不及你159的个头
你总是得意的笑:你什么时候变成那么矮了?
看着你 我心里也好得意啊
你说你期待你的180
嗯 我也期待你的180
期待你朝气蓬勃 满怀自信的展示你结实的六块肌肉
嗯!不对
你的要求变高了
说要八块肌肉
我失笑的问:八块?巧克力吗? 

/tmp/phpnR2xCb  
我喜欢把手放在你的掌心
就像是一个小孩和大人的手一样
我会把你我的鞋整整齐齐地并排靠拢
惊觉你我已经快不能共享穿着了
岁月流逝
时光把我们的青春交到了你的手里
这是青春的接力吗?
跨入青年的行列
14岁 意味着你将走向成熟
踏上一生中最精彩、最绚丽的生命之旅
妈妈爸爸为你加油、鼓掌!
看着你一天天地长大、懂事
妈妈爸爸心里很是安慰哒

/tmp/phpnpTyim  
亲爱的 如今的社会是一个开放型的大舞台
每个人都是这台上不可或缺的一员
作为一名新世纪的青少年
你同样要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你的精彩
所以
你要好好学习
要开心每一天
要健康快乐成长
我们爱你


20-0359.jpg  
光阴荏苒
你从憨态可掬的小宝宝脱胎换骨成了神采奕奕的青少年
14岁 让生命精彩起来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