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34  
亲爱的你 11岁了
看着11岁的你都快赶上妈妈高了
心里很是感慨
不过看看去年的记录
发现你也没高很多
身材倒是打横发展不少
把拔一直念叨妈咪说不能给你吃那么多饭了
等下变成肥仔就糟糕料
妈咪也很疑惑
运动量不少的你怎会打横了呢?
怪哉捏!

17-535  
今年没打算办生日会
而你也不爱吃蛋糕
经你同意
我们把蛋糕换去韩国BBQ
你的最爱

17-540  
不过呢!
妈咪还是给你买了粒迷你蛋糕
生日嘛!
总得意思意思一下

17-541  
妹妹见哥哥不要大大美美的生日蛋糕
紧张的说:妈咪,我很喜欢吃蛋糕的,所以妳一定要买蛋糕给我的。
哈哈哈哈

17-536  
身边的人总是对我说你很优秀
妈咪琢磨着“优秀”这两个字
有吗?
怎么在妈咪眼里 你
学习状态不佳、目标不是太明确、好吃懒做、嘴大舌长、小家子气。 。 。
算一算 好多缺点呢!
怎么办?
没能好好教导你
这 比较像是妈咪不及格了

17-537  
或许外人会说
妈咪好会栽培儿子啊!
你更本是十八般武艺在身
这 误会可大了
妈咪并没想过要当“星妈”
更加不是“虎妈”
让你参与那么多不同的才艺班
(当然 都是你自己要求的)
妈咪是带着私心的
因为 打从当妈开始我就担心着
担心着你去到叛逆青春期的困境
(话咁快 已到到边缘了)
要知道 叛逆期的孩子很难料理
妈咪实在担心自己无法应付这场「狂飙青春期」
更不想每天跟你处在剑拔弩张的状况中
所以妈咪很阿Q的认为
从小就让你喜欢的事物填满你的童年
比赛、演出、团体生活。 。 。 。 。
让这些美好慢慢帮助你在青春期适应的更好
社交能力更强
也更能在困境中平复情绪
找到合适出路
总好过毫无目标翘家在外混、莫名的情绪暴走
要是 这些基础打好了
我比较不用担心你的表现吧?

17-538  
所以你的每场比赛 每次的演出
妈咪都不遗余力地当你的司机
陪伴着你的输赢、喜乐
而且楷模与陪伴着你一起长大的友伴
妈咪也比较有信心不会把你带坏
(你也不好把别人带坏才好啊!)
你们那样地“忙”着长大
也没啥时间感觉孤独与迷茫
更加不容易被坏朋友迷惑 走歪路

妈咪常对你说外面的世界很美好
应该走出去拥抱它
不要把自己情绪困在死胡同里
放开怀抱去拓展自己的视野
就算以后恋爱了 失恋了
也能豁达
就算遇上任何不好的诱惑
也能对抗
须知道人生很短
不要因不好的事情抹杀了发掘世界的机会
要在这一片道路上留下能让自己铭记的脚印
是需要付出艰辛与努力

当然
这些都是妈咪一厢情愿的想法
青春叛逆期 是孩子一生最重要的转折点
考验着父母们的心脏
我不期望你会有多出类拔萃
只希望你我能安然度过让人闻风丧胆的青春期
请与妈咪一起加油吧!

17-539  
ZeroX,Legolas人生里的其中一组伙伴

谢谢升广和汀汀总是把孩子们放在心上
为他们庆生 为他们办聚会
升广明明已经那么忙碌了
依然没放弃教他们舞蹈
实在感恩啊!


17-542  
亲爱的 谢谢你陪着妈咪一起成长成熟
因为有你
妈咪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看着你长大的每一天里
希望你都是快乐的
生日快乐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