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76
哦耶~
终于都缝好了
从9岁缝到10岁的笔袋
哈哈哈

16-477  
我问Legolas这功课可有分数?
小子摇摇头说不知道
我说如果有算分数的话
你记得跟老师说
这是你一针一线自己缝出来的
缝的好幸苦
妈咪可说一针也没帮忙啊

16-478  
缝制一直是我的强项
完全可以帮他弄个“艳压群芳”的笔袋
可惜我是不会帮孩子做功课的妈咪
所以继续保持动口不动手的原则

16-479  
虽然有点丑丑的
但还算实用

16-480  
来来来
让我客串一下嘛!

不甘寂寞的妹妹

16-481  
其实哦
Legolas在学校已经把笔袋缝好了
只是什么都随便来的臭小子
真得是随随便便缝制了一个完全无法使用的笔袋出来
拉链和蕾丝更加是缝个两针让它们钉在布上不掉而已
我看着那不像笔袋的笔袋
有点生气了
怎么说都好
这也是学校的功课啊
你怎能敷衍成这样
问他其他同学都完成作品了吗
臭小子摇摇头说只有他缝好了
我冷笑说:不,你也没缝好,多余的布拿出来,重新给我认真的缝一个出来。

最后花了三个晚上的时间
有血有汗的全新笔袋总算搞掂
我还担心他缝的太美让老师误会是妈咪代劳
所以线路歪歪斜斜的也不纠正
设计也是原原本本的样貌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