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77  
开斋节的第三天
家里的人都跑光光了
只剩妈咪和Legolas 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好无聊丫~

妈咪把Legolas叫过来:
【儿子,你要不要去街街? 】
Legolas听到◤街街◢两个字 就很开心的去找鞋子
见儿子那么期待出街
妈咪不能食言呐!

两母子系好安全带 要往哪里出发好?
妈咪很想带Legolas去近近的黄百万公园
可是这个时候的公园
静悄悄的 有点危险
蒂蒂旺沙公园又有点远
想来想去
还是去shopping mall好了!

07-578  
十点出的selayang mall停车场
静悄悄的 让妈咪有点怕怕
一下车就抱着Legolas一步做三步的往门口冲进去

由于 娱乐场就在入口处
所以妈咪就先让Legolas在小猫两三只的娱乐场逛逛


小家伙兴奋的自己一股脑儿走自己的路 爬自己选上的目标
也不理会下妈咪。 。 。

07-579  
还试驾完所有车车~

07-580  
只是 Legolas一直很奇怪
为什么隔壁哥哥姐姐的车车都会唱歌跳舞
自己的 还要是自己卖力的拼命摇
车车才会应酬式的晃两晃。 。 。 。

07-581  
来到玩具区
Legolas被一笼子的球吸引
可惜不够高 拿不到
小家伙还没来得及发脾气
就发现笼子低下卡着两颗球
马上钻进去掏球。 。 。很有趣。 。 。 。

07-582  
玩了两个小时
累了!渴了!
妈咪带着Legolas到food court找吃的
吃着。 。 。吃着。 。 。
妈咪想到很多很多年前
每当与爹地在外吃东西 看到单独带着孩子的妈妈时
妈咪都会说:
【看!那是我的未来。 。 。到时逢假日你都得上班。 。 。就剩我一人带孩子逛街。 。 。
学校放假。 。 。也只有我一个带着孩子出游。 。 。你只需负责给钱就好。 。 。 。 】
转眼间功夫
我的未来 成真了。 。 。

妈咪与儿子的二人世界
虽然过的快乐
但是没有爹地的陪伴
妈咪的心里
其实有点惆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