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69  
在我老媽心里一定很安慰
因為她女兒可以找到位好丈夫
家務事 不用她女兒煩
財務事 不用她女兒煩
拉拉雜雜的大小事 不用她女兒煩
她女兒只需專心陪著枚小家伙到處玩樂就好

您看著我 是欣慰的 驕傲的
有什么事情可以比得上看到女兒幸福快樂啊


可是
在我當全職媽媽那刻開始
心里就有著 這幸福好像是偷來的
完全不敢在您的面前太過表露
壓抑的幸福 很不好受
常常
會感覺難過 愧對 懊悔 心疼
百般滋味
試想
我怎能比您好命啊
30出歲就可以閒閒在家
而50多歲的您依然需要出門上班
家務事 要煩
財務事 要煩
拉拉雜雜的大小事 要煩
看著您
心里就涌上一股酸楚的滋味


我知道 我知道
您只要我幸福就好
就如我常對Legolas說的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可是
我就是無法接受自己比您幸福啊
我就是會忍不住恨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