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74  
賣水晶的Wendy安娣說我們是三世姻緣
今世 是第三世做夫妻了
三世夫妻。。。哇~
聼起來很浪漫耶!
這讓我想到◤鬼丈夫◢。。。
很瓊瑤的愛情故事
我在想 前兩世
我們有著怎樣迴腸蕩氣的愛情故事
才有緣再續夫妻緣
我好奇的想知道我們曾經的愛情故事
也很好奇 下一世你還願意要我這笨老婆嗎?
想說
我下一世打算當烏龜耶!
你準備好 要當我的殼了嗎?

從Wendy安娣家出來
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信心有沒有多一點
老實講 我還是無法心安
你問我:妳好擔心咩?
哼。。。做麽不擔心?
我擔心死了
擔心你會被欺負
我不甘心你辛辛苦苦打回來的江山
被逼拱手相讓
他們凴什麽???
那三個臭王八蛋。。。
我真想把他們狠狠地詛咒到PK爲止
可是。。。。
Wendy安娣叫我們要有口得
詛咒會加深我們的罪業
吼。。。。真的好氣哦!
連詛咒也不行嗎?
那我祝他們後面那幾年有點點好日子過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