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01  
我的年假拿到over了!
下個月老媽去旅行
我還得拿兩個天在家陪Legolas
擔心再拿下去 
老闆娘就要叫我進office喝kopi了

所以。。。
今天由Ah Bear請假當奶爸帶Legolas去看醫生
先看了西醫
說是皮膚敏感 不是什麽大件事
戒吃海鮮就好
之後再看中醫
說是身子太弱 需要好好調理
我想到 又要來一堆中西葯
心裏就好難過。。。

中午Legolas睡着後
Ah Bear過來陪我吃午餐
Kepong近年來的美食舘有如雨後春筍
短短時間冒了幾百間出來
Ah Bear想說帶我去禦廚吃我很愛的韓國餐
唉。。。我哪有心情啊!
就隨便停個地方吃好了

食物上來後
哇~ 這可不是隨便的好吃哦!
這很合我口味 吃得很開心ing
不過Ah Bear不喜歡
還不停的碎碎唸:
【不好吃!不值得吃!】

07-502  
因爲北京炸醬拉麵+杞子酸梅露才一上桌
對著拉麵上的一堆葱絲、红萝卜絲、黃瓜絲
Ah Bear的臉都挂下來了:
【這不是在叫我吃齋?】
哈!哈!哈!

07-503  
我的香辣雞菇湯拉麵+杞子酸梅露
吃下去不會辣 
不過慢慢的就會發現舌頭和口唇麻麻的
口裏還有很濃的杞子香
好好吃哦!





--------------------------------
食全食美
華夏美食舘
22,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Tel:03-6257 3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