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27  
星期天 拿著emma給我的地址
我和Ah Bear在整個ss2繞了很久
都找不到yee button在那裏
加上 天又黑車又多 電話又沒人接
我們只好放棄。。。。

今天
Ah Bear打聼好位置 營業時間
特地早點下班帶我去
原來那天我們在它門口經過N次了!
只是。。。
它那大大的招牌不是寫著【yee button】
【yee button】只是小小小小的印在一個小角落
難怪。。。

我只是站在門口 看著櫥窗上的擺設
心 就忍不住開心的跳躍起來
【Bear 好靚。。。好靚啊!】我一直唸
推門進去
哇~
好漂亮的布匹
好漂亮的紐扣
好漂亮的包包
好漂亮的小配件
好漂亮。。。。。
天!我快暈了!
好迷人的地方啊!
這更本就是我夢想擁有的一間手作店

我在裏頭繞了一圈又一圈
看著那些美麗的布匹
包包、被單、杯墊、桌巾。。。
心裏一時想不到要買來做些什麽東西好
好想把所有東西都買下來!
不過。。。要冷靜。。。。
這迷人的店鋪裏的東西都不便宜丫!
幾枚紐扣就要十多塊
布匹一碼也上30多塊
一個提把也要接近百塊
好貴。。。

我很冷靜很冷靜地
買了我要的棉布、扣子、帶子
依依不捨的離開。。。。
離開這叫我着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