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1  
這幾天不斷聼到收音機裏傳來DJ的聲音 唸道:
【。。我要把歌點給。。。還有點給天下所有的媽媽們。。。】
每一次
當我聽到 ◤點給天下所有的媽媽們◢ 時
心裏就會莫名其妙的高興起來
咦!我也有份喔!
我。。。原來也是媽媽哦!
媽媽
越來越覺得 那是很可愛的一個稱呼

很快地
我當媽媽就要滿一年了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兩邊的媽媽都提早幾天出去慶祝了
所以今天不用趕場
而Ah Bear也要上班
我就和Bear仔在老媽家混時間
等Ah Bear放工
等Ah Bear帶我們母子去慶母親節

所謂的慶祝就是去吃一餐囉!
我們在Tmn Usahawan Kepong一帶逛了很久都找不到停車位
今天差不多每間餐館都滿客叻!
最後 
我們在一間叫“ Kopi Street  ” 的咖啡館停了下來
我望著裏頭才小貓兩三隻的客人
心裏馬上對這裡食物的好吃程度有了個底
食物上桌後
嗯。。。。真的。。。真的是【麻麻地】
唉~


07-212  

07-213  
我的客家麵加魚丸湯


07-214  
Ah Bear的干咖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